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力领东,造福市民

4000平方米城市景观绿轴再升  2017-05-04 10:31

城市建设,百年大计,尤其是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人居,更是慎之又慎。早在去年8月份,领东国际就向有关部门提出自费升级改造位于项目前的城市绿化带的申请,并得到批复同意。如今,领东国际本着以人为本的建设理念,为了给市民打造更精细化、更便民惠民利民的绿化景观长廊,精益求精,不惜成本,不断深化升级改造方案,对城市景观绿轴再次升级。

精益求精景观长廊再升级

作为一个有担当的房企,领东国际为了践行责任地产的社会责任,打造美丽玉林城市形象,给市民及业主营造一个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领东国际不惜成本,倾力升级改造项目前的城市景观绿轴,使其兼具“可见”“可用”“可赏”的功能。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自从有关部门同意升级改造城市绿化带后,如何打造城市景观绿轴的讨论就一直没停过。“我们提出了很多套升级的方案,但是总感觉不满意,尤其细节方面,必须要做到精益求精,务必做到颜值与实用性的兼顾。”

1

4000平方米景观绿轴造福市民

领东国际位于玉东新区的主干道玉东大道上,是目前玉林最宽敞的城市干道之一,过往的市民及车辆繁多,因此城市景观绿轴的升级改造显得尤为重要。再升级的城市景观故绿轴设计定位为“以人为本”,创造休闲、特色、环保为主题的景观绿轴。绿轴结合发展园林文化、城市广场、城市雕塑建设,赋予城市绿地文化内涵,改良城市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市民创造美好的居住环境,造福市民。

领东国际的业主更是景观绿轴升级的直接受益人。试想一下,每天清晨起来,沐浴着柔和的阳光,推窗见园,欣赏项目内规划设计的空中花园,感受鸟语花香,呼吸新鲜空气。茶余饭后,与亲朋好友下楼散步,从独特的空中花园移步到4000平方米的城市景观绿轴之中,享受不一样的生活。

繁华与自然的完美邂逅

领东国际规划了建筑面积为23000平方米的立体式风情娱购商业街,负一层为建面6000平方米下沉式商业广场及大型生活超市。此外,项目还规划有空中花园、空中足球场、人车人流以及小区无障碍设计等特色配套,同时开发商还为领东国际引入了智慧家居系统,让小区生活更加丰富精彩。

作为宜居宜商的商住一体化项目,领东国际临近文化艺术中心、玉林市图书馆(在建)、玉东小学等配套。同时,湿地公园、龟山公园、狮子山公园、园博园·玉东湖等公共休闲绿地也在项目周边,茶余饭后,业主即可前往这些公园休闲娱乐。

楼盘动态:玉东小学旁,建面56平方米得3房。领东国际户型再升级,住宅精装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