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3 年度榆林市房地产项目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榆林网  2013-09-26 09:37

[摘要] 本次活动由榆林市创文办、榆林市文明办、共青团榆林市委、榆林日报社主办,本报承办,榆林信息港网络支持。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企业自主报名、市民投票、民主评选、专家组审核,在参加评选的30多个房地产项目中,最终有16个房地产项目获奖。

本次活动由榆林市创文办、榆林市文明办、共青团榆林市委、榆林日报社主办,本报承办,榆林信息港网络支持。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企业自主报名、市民投票、民主评选、专家组审核,在参加评选的30多个房地产项目中,最终有16个房地产项目获奖。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9月15日到19日,根据各个项目报名的情况,进行报纸、网络、电话投票。为了充分体现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及权威性,网络、电话由专人负责监督。本报房地产评选活动监督组对报纸、网络、电话的投票情况进行统计、审核,按照投票数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出评选结果。

最后,专家评审小组对各个奖项进行审核,共评出16个获奖项目。其中,“2013年度榆林市民最青睐的十大楼盘”10名,金奖3名,分别是城投·榆溪圣境、天裕星世纪和九溪半岛。奖7名,分别是奥林城、榆溪雅园、凤凰嘉园、文昌·和顺嘉府、元驰·御景尚苑、阳光财富中心、御溪名城。此外,“2013年度榆林市房地产项目特别奖”有6名,分别是城投·榆溪圣境、高新华府、弘景大厦、金桥商业步行街、榆林市城市投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九溪半岛。

为消费者购房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

在此次颁奖盛典中,众多被消费者认可的品牌房地产企业来到现场。他们的到来,一方面印证了品牌房企在市场中强大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为市场中的众多房地产企业树立了榜样。在颁奖现场,众多获奖企业代表踏上象征荣誉的红地毯,在这份荣誉的背后,更多了一份责任。在荣誉与责任的推动下,他们将担负起推动榆林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重任。

榆林房地产市场走势不仅是业内人士热议的话题,更是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何时买房?买什么样的房?成未来一段时间消费者考虑的问题。正是基于此,“2013年度榆林市房地产项目评选活动”的推出,为众多消费者在购房时提供了可靠的参考依据。“2013年度榆林市房地产项目评选活动”旨在对榆林的房地产市场给予客观梳理,对做出突出贡献的房地产企业、项目给予表彰、嘉奖。同时,评选结果提供了真实、有效的信息,对市民今后购房起到很好的参考作用。

在活动现场的随机调查中,有部分购房者表示会将企业的品牌度作为购房过程中的。业内人士表示,开发企业实力的大小与其产品的可信度有一定关系。一般来说,品牌开发商具有一定经济实力,他们在开发经验、资金实力、设计理念、物业管理等方面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服务细致化方面较规模较小的开发商具有明显的优势。

房天下榆林站看房购房QQ群:31437524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